Popular Posts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7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以前人们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同样的道理在现代似乎也适用。只不过现代女怕嫁错郎的同时也怕入错行。
三十岁前的我能成功吗?毕业时懵懵懂懂就加入了现在的公司,不知不觉就快要三年了。眼看越来越多人离开,偶尔我也会想一想自己的未来。我问自己:这是一个值得待一辈子的公司吗?暂时我还没有答案。也许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摸索。我在这里能成长吗?或只是在蹉跎时光?
成功的定义是什么?每个人可能会有不同的解答。成功之后就可以退休了吗?看情况。某些情况下,成功是需要被维持一辈子的。我的两个十年过去了,眼见第三个十年就要结束。希望我可以找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