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8 April 2016

新手机

话说败家女我又想要换手机了。虽然一直在别劝人省钱存钱什么的,不过自己的钱倒是没什么省到...呵呵...好了心虚够了就来介绍一下我想买的手机吧!Red Mi Note 3,4月6号才在马来西亚officially launch。更新了processor,有2GB RAM和3GB  RAM两种spec。颜色就有金、灰和白。据说还可以选择要dual SIM或者可以extend SD卡。That's all I know!哈哈。只要是我的宝贝介绍的手机一定是好手机。价格在我的预算以内,算是best price for the value的手机。对手机没有什么要求的我其实也不是很在乎手机的spec。只不过有点嫌弃现在的手机了,所以想换个新的。
其实仔细想想“需要和想要”这一点,就知道自己不应该换手机了。目前的手机用了不到一年。恶魔和天使就在我的脑里开始拉锯战,目前恶魔略胜一筹。4月6号这一天错过了买到新手机的机会,所幸隔一个星期终于买到了。对新手机还不是很习惯。手机还没装上壳,所以非常滑,上厕所时都很怕它掉进马桶的说。加上手掌的肉常会碰到屏幕然后就不好滑动。希望可以赶快习惯它,让它为我赚更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