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17 May 2016

人言可畏

办公室里传出了我想离职的流言。同事向我求证,让我觉得挺好笑的:别人居然比我先知道我要离职了。当另一个人也向我求证时,我的心里就响起了警铃。古人说"三人为虎",听一个人说时可能不觉得怎么样,听两个人说甚至三个人说时,人们就会相信了。当这个消息传到我耳边时,办公室里到底有几个人听说了这个消息?无奈的是无法得知消息的源头。谣言止于智者,我们从小就懂的道理,可是要执行却还是有难度。知道,却不一定办到。
草草的写了短短的一篇文字就当做交了5月份的差吧。股市红红的,又没有钱补货,叫人提不起劲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