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给我上辈子的情人

人家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不懂我是不是你上辈子最受宠的那位情人呢? 我不懂是我带赛还是怎样... 你真的是为了等我回来才撑到现在吗? 谢谢你,你很坚强~ 一定受了不少苦吧? 我知道你很痛... 至少现在可以脱离这种痛苦了... 以前每当你打电话给我,我都想草草结束通话 因为觉得很别扭 以后没那机会了... 在我眼中你有高大的背影, 虽然你常抱怨妈咪这不好,那不好, 可是我知道你很专一~ 我会尽量记得你在驾车时对我说的大道理~ 安息了,爸爸~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