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一直在担心熊的脚步近了,都不敢再加码任何股票。只觉得风声鹤唳,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让我精神异常紧张~很希望可以快点学会赚更多钱,并让钱为我工作。一方面希望熊快点来,一方便也很怕~希望自己减少犯错,有多多钱,可以和家人去台湾找我弟玩。今年弟弟diploma毕业典礼全家都没办法出席,希望他的degree毕业典礼全家都可以去。所以要乘机多赚钱~被卖掉的Arank还在升,似乎在取笑我的愚蠢。为别人hold便宜股,卖在低点,买在高点~这些都是我下次想避免的问题。加油吧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