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5 November 2015

翻身的时候到了?

这几天“仙股”(penny stock)的走势持续走强,于是我就乘机把齁了半年的Arank给卖了。卖掉的原因是因为想把资金都逐步移到我的direct account去,这样才可以收到年报嘛。可惜的是Arank就快要派息了,看起来已经没我的份了。另一个原因就是当初并不是买在低点。brokerage高加上资金不多,所以搞得breakeven太高了。所以就下定决心卖了。
可是今天Arank的走势来势汹汹,我一不小心就卖太便宜了。今天的价钱一度上到0.58!所以人家都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就是这个道理。怪只怪自己沉不住气,卖在低点。学过什么鬼都丢去脑后了,所以我不是徒弟也不是师傅,只是一条水鱼。
手上的另一个penny stock picorp这几天的走势也不错噢。希望可以卖到好价钱~^^
另外,Digi这个大套房住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解套。最近马币疲弱,爱疯的销量不好,加上GST等因素,造成Digi的盈利锐减,所以大家都在抛售。就连派息也挽不回股民们的心了。而像我这种慢半拍的就理所当然的住进套房了。虽然如此,我还是选择相信如果马币升值对Digi的价格会有帮助。
继续齁住我的套房股,耐心等翻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