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12 October 2017

坚持

我非常好奇,自己对某件事情可以坚持多长时间。我自认是个对工作非常有热忱的人,只不过我也是个三分钟热度的大懒虫。即使是每个月写博文这个小小目标也让我觉得难以坚持,更何况是更长远的目标?我相信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三年前,我去参加公司的面试。面试官问我的缺点是什么,我说我很懒。我确实很懒,我小学曾因为没交功课而被革去班长的职位,初中的马来文功课更是几乎都没交过。万幸的是面试官没有因为我懒而拒绝我,我顺利得到这份工作。我很欣赏某些大人物,比如脸书创办人马克、乔布斯、马云等。我觉得他们之所以能获得成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比一般人多了一份坚持。究竟是什么因素让他们可以坚持信念并获得成功?希望我也可以找到那秘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