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9 April 2011

小学“毕业”了

今天听丽丽说小叶要去新加坡做工了...我的老同学们一个一个离开了我们一起长大的地方,各奔前程...
有些去了新加坡,有些在柔佛,也有的在槟城,吉隆坡等,只有寥寥数人留在原地。
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做着不一样的事...开始觉得我们都长大了。不知什么时候会收到第一个红炸弹呢?~呵呵...
我还有三年才毕业的说~其他人呢?从前常常讨论谁会先交男朋友,谁会先结婚...也常常有很幼稚无聊的吵架“我不要跟你好”之类的东西~在小小的草场上奔跑,还觉得它很大~坐在破洞的屋顶下玩七粒石头,无奈那屋顶都已经被拆掉换新的了~可是这些东西就是让我们的童年那么精彩...从前都不会珍惜这一切。记得毕业时,有人哭了...当时我似乎没什么感觉...当我们越来越老,不管是身体或是心理的距离都越来越远,我现在才感觉到,我们从小学“毕业”了。
幸好大家都还有联系,虽然并不频繁,但每年总是尽量找机会聚一聚~
“同学骤变老友,都想要前程锦绣...” 希望他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