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18 April 2011

改变

觉得该改变自己那三八叽喳的性格,还有那一激动就飙高音的习惯了...>.<
还有就是过度自我感觉良好,加上得过且过的样子..
原来别人都不喜欢的说...
我只能说:“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吵~~~”
最近发现大家最近都很爱踩我...有时候会踩得很过火~
是不是我的样子太随便了,他们才会这样呢?
我只不过是不想再那么内向,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时候气氛太僵硬,帮忙炒热一点~
可是人家就会以冷冷的态度来回应...
也许他们会觉得这样子会很好玩,
可是我会解读为他们不喜欢~
以后我都会乖乖闭嘴,
专心读书...
是的,我会是
很酷的se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