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10 April 2011

四月九日 晴~

参加了SIFE的workshop~觉得自己的英文实在很需要加强的说...
词汇太过贫乏,想说什么都力不从心~我是否丢尽了依中的脸?
初中一开始就对课外活动不甚活跃,毕竟一开始对学校环境不熟悉,交通不方便,沟通不良等等~高中就觉得后悔了...毕竟自己缺少许多soft skill,语言能力没有进步,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当第一次面试时,才知道自己有多么不堪一击~很尽力想要改变自己...这句话我不停在提醒自己。
可是我做得到吗?想成为像老大那样有能力的大学生,甚至想超越他们。
所以在那之前我要不停超越自己...要怎么激励自己呢?
觉得该读书了~考试就迫在眉睫,不可以再浑浑噩噩过日子,不可以丢依中的脸,不要输给他~
我,会成为这个系最强的女生!!给自己干巴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