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28 May 2015

存钱计划

最近我的懒虫又发作,好几天没踏到这里了~都生灰尘和长蜘蛛网了说~*打扫打扫* xD
说回股市吧,这几天大马股市因为一马公司事件而开始下滑,据说是外资离场了。这几天股市不断创新低,好几只股都触碰了我设定的低价price alert ~>< 在大家都说应该保留现金的时候我却心痒痒想再加码。无奈户口却没钱做任何买卖~TAT 最后一次投入股市的资金是投到一个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因素不断下跌的股票~xD 以我小小的眼光来看就是这只股因为三大因素被大家抛售。心里就在想它未免也太不幸了吧?可是我相信这只股的爆发力不错,虽然短期内会有亏损,可是以中长线投资来说会是只好股。如果说要套现的话心理负担又很大,因为股票都跌了不少,多数都快接近10%纸上亏损了。前辈说不卖赚钱股,要就卖亏钱股~所以,就这样吧~什么都不必做,只要拿爆米花看戏就好了。希望这部戏可以快点下映。
好了说再多我都是没有现金的了你奈得我何?既然没有储备金,我就想我就现在开始停止投资总行了吧?存子弹准备在大减价时扫货。
股市就先告一段落。其实最近不敢花钱的最大原因是即将要出国。和家人去邻国玩两天,然后再因公事去邻国公干两个星期。肯定会花不少钱~TAT 还有最近电话好像快不行了,计划着要换手机~又需要花费一笔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