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29 July 2016

我的完美主义

这个月发布的内容和投资理财都没什么关系。可是这个是我的部落格呀,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你咬我啊?今天想抱怨一下自己的完美主义。很多人都以为完美主义是个优点,其实并不是。完美主义会让你不小心订下太高的目标,然后一直延迟完成你想做的事,结果消耗了自己的热情。这个是我最近在面对的问题。感觉太多东西想做结果对工作失去热诚。最近也开始觉得食欲不振,头痛,郁郁寡欢,健忘,似乎是压力过大的现象。自己也明白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可是却没有办法摆脱。有没有一个按钮可以reset所有工作,重置那些ECD?
好了,抱怨结束。明天是周末,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