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21 December 2015

小记

说好的每个月要至少写一次blog,所以我回来了。12月16号美国宣布升息0.25%,打破了这么多年来的零利率。可是股市发生了什么事呢?在宣布升息之后一天,许多股票都上涨,大马股市一片绿油油的。真让人八丈金刚,摸不着头脑。可是随后一天马股又往下跌了。所以人们总是说股市让人难以预料。
说一说工作,这个星期可能又要出差了。现在可是冬天,我不禁担心适应不了。马来西亚四季如夏,所以我并没有御寒的衣物。可是最后决定是怎样并不掌握在我手里。
趁着去上班前写好这篇随便的敷衍文。预料这是我今年最后一篇文章。明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