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健忘

当自己的健忘症越来越严重时就不禁担心会不会有一天不小心把全世界忘掉。我会不会忘了我刚刚种的九层塔幼苗?会不会忘了读到一半的书?我会不会忘了所有朋友?会不会忘了我的家人?会不会忘了自己?忘了我在做什么,将要做什么和已经做了什么?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我是谁,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要是我忘了所有帐户的密码,只剩下已经登入的户口,那么我该怎么办?要是我健忘得不记得吃药,那么该怎么治好我的健忘?要是我的健忘症越来越严重,我还可以做什么?健忘的我一定有很多问题,一直问却不一定找得到答案。不过那一天,我应该也忘了我有个冷清清的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